【 第247期 】本校參加福建安溪「兩岸青年人才文創設計」邀請賽成果輝煌

(企管系訊)

企管系、視傳系、與互動系跨院系組隊參加在福建安溪所舉辦的「2017海峽兩岸青年人才文創設計邀請賽」,在視傳系張盛權、企管系陳家蓁、與互動系施登騰老師的共同領軍指導下,組成跨領域中國科大A、B兩團隊,經過為期10天(7/10-19)的比賽活動,中國科大A隊榮獲伴手禮設計二等獎(獎金捌千元人民幣)及logo設計三等獎(獎金伍仟元人民幣);中國科大B隊榮獲伴手禮設計三等獎(獎金伍千元人民幣);另鄭妤柔、張子妤(視傳系)兩位同學獲個人「安溪縣技術能手」獎。

本次獲邀參加競賽的兩岸高校,大陸方面計有廈門集美大學、西安美術學院、廈門大學、清華大學、廣州美術學院、福建藝術職業學院、中國美術學院、福州大學廈門工藝美術學院等校,台灣方面則有雲林科技大學、台北商業大學、屏東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校,共計13所高校,學生組成計21支團隊,是一競爭強度相當高的大型競賽活動,本校係唯一台灣私校團隊,在此次競賽成果表現卓越,為台灣團隊中獲得獎項最多,累積獎金最多的學校。

邀請賽結束後,安溪青年團委會楊書記表示對中國科大設計印象深刻,並表示今年12月將舉辦尚卿騰鐵製品博覽會,屆時將邀請本校組團參觀;另企管系陳家蓁老師接受安溪縣報記者採訪,談兩岸文創發展之概況,此行邀請賽中科大團隊表現深獲當地讚評。

中國科大A隊獲LOGO設計三等獎
中國科大A.B隊分別獲伴手禮設計二等級三等獎.
大合照

競賽得獎名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