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7期 】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7年7月27日下午「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蒞臨台北校區參訪,由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副會長林致廷及顧問安蒜文男率團,安排當地高中學生及家長共59位體驗大學生活。當日於格致樓9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歡迎會及交流座談,並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陳國智交流長、陳哲烱教務長、陳淑均組長、陳沁彤組長及梅國忠執行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59位來自日本的學生及家長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結束後將參訪團分為2組,參觀台北校區校史室、格致樓專業教室、數位學習中心、圖書館等,讓59位參訪團員對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等,都讓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留下深刻印象,在不久將來希望能夠見到這些學生申請至本校就讀。

廖副校長與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合照
雙方互相贈送禮物 
廖副校長致歡迎詞照片 
秘書室秘書組陳組長解說校史室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