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7期 】資工系舉辦「歡送谷家恆校長退休餐聚」活動

(資訊工程系訊)

資工系安排2017/07/11(星期二)中午12:00在涵德樓中庭舉辦「歡送谷家恆校長退休餐聚」活動,鑒於谷校長在資工系擔任教授,特以系名義歡送校長,並邀請資訊學院資管系及電通系系主任、副主任與老師們一起参加歡送。

資院老師們提早於11:00前就位,以各系為單位選定校園角落,拍攝歡送谷校長感謝祝福影片,作為紀念回憶。本次餐聚是以外燴方式在新竹校內擺設別具意義,一面自由用餐,同時瀏覽校園環境思緒往日痕跡,校長與老師交流互動溫馨感人。

資院陳院長帶領老師們共聚一堂,開場致詞稱讚谷校長經營中國科大奉獻心力,領導有方,而今倏忽離校頓思不捨;接著谷校長感言,多謝大家熱情歡送,發抒心情溢於言表,期勉大家在此艱困招生狀況,務必堅守崗位齊心戮力,提升教學品質與激發學生潛能,勤教勵學爭取學校好評,凝聚大家向心力,在逆境中站穩腳步。

歡送谷家恆校長退休餐聚活動,大家以BUFFET方式輕鬆用膳,在享用餐食交流互動氛圍中,校長始終面帶微笑感念有緣相見,與老師們閒話家常充分溝通和交換意見,話題圍繞在中國科大日子,言談中都很懷念珍惜擁有時光,但時間總在談笑中瞬間溜走。

嗣後由院長代表贈送校長紀念品,有三系老師祝福留言賀卡,提供隨身背包,希望校長退休後自由自在旅遊世界,及跑步計數器,屆時鍛鍊身體保持愉快心情,並由院秘代表贈送花束表達深摯祝福心意,校長並逐一與現場老師握手道別留下霎那永恆回憶,順利結束此次歡送谷家恆校長退休餐聚活動。

校長感謝溫馨致詞
院秘贈送花束祝福
校長逐一握手道別

老師錄製感言影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