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8期 】新竹校區第17屆社團幹部領導知能研習營「勇闖影城」順利完成 感人殺青

(新竹學務處訊)

第17屆社團幹部領導知能研習營於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新竹校區舉辦,為期四天三夜的研習活動,本次活動以「勇闖影城」為主題,象徵社團人皆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不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要秉持決心與毅力,面對所有挑戰,扶持夥伴一同經歷冒險過程,達到團結一心的宗旨。

本次研習課程分為三大主題,分別為社團領導、團隊建立(含團隊溝通)及活動企劃等,社團領導課程是由郭小喬副學務長授課,分享社團領導成功案例,鼓勵社團人要有努力不懈的精神;團隊建立及團隊溝通課程是由王群元老師授課,帶領團隊及幹部溝通,發揮團隊合作的效能;活動企劃課程是由康輔協會胡瑋翰老師及許皓鈞老師授課,透過課程讓社團幹部經由蒐集資料、調查、研究、觀察、思考、分析、判斷後,撰寫出可執行的活動企劃,完整培訓提供學員經營社團的概念,也讓每位學員獲益良多。

活動中除了室內課程之外,本次研習更到苗栗香格里拉樂園舉辦闖關遊戲、野炊烤肉及營火晚會等活動,另外還有培養勇氣的夜間教育,信任夥伴的信任遊戲,以及精采絕倫的學員晚會,讓學員們挑戰自我,克服困難,用以面對日後經營社團所要面對的各種挑戰。

新竹校區課外活動組於結業式,精心製播一段感人影片,送給第17屆社團幹部領導知能研習營的服務員們及所有夥伴,回顧服務員們30幾天籌備期間的點點滴滴,讓服務員們流下感人的淚水,活動最後由服務員們帶領所有夥伴一起大聲喊出「勇闖影城」的口號「勇於挑戰,闖蕩天下,影(引)領未來,城(成)就自我」,不論遇到什麼困難,別忘了還有你的夥伴,只有同心協力,才能完成每一項挑戰,期待夥伴們一起鎖定目標,突破困境,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新竹校區第17屆社團幹部領導知能研習營「勇闖影城」順利完成,感人殺青。

新竹校區第17屆社團幹部領導知能研習營合影
新竹校區第17屆社團幹部領導知能研習營合影
郭小喬副學務長與服務員們合影
營火晚會學員們合影
郭小喬副學務長教授社團領導課程
破冰遊戲
闖關遊戲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