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6期 】新竹校區社團同學於信勢國小舉辦暑假探險活寶夏令營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由新竹校區視傳系學會及觀管系學會主辦,於2017年7月3~5日,在新竹縣湖口鄉信勢國小舉辦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營隊活動-「探險活寶夏令營」,參與人數共計46人,夏令營主題是由卡通動畫發想出來的「探險活寶夏令營」,在三天的營隊活動中,讓小朋友們在暑假之餘,體驗平常課堂上學習不到的課程。

「探險活寶夏令營」中融入許多團康活動及闖關遊戲,運用小隊的團結合作,共同呼出自己的隊呼,拉近彼此距離;還有DIY美勞課(探險活寶主角頭帶、小小廚師帽及繪畫等課程)及動手做午餐活動,讓小朋友更珍惜有限的資源及食物。

此次營隊加入了營火晚會活動,在下午時段營造晚會氣氛,帶領所有小朋友體驗營火晚會的舞蹈,大手拉小手一起歡樂圍圈跳舞,也透過問答,讓小朋友於「玩中學」及「做中學」,並教導小朋友從「錯中學」,更能留給小朋友深刻印象,結業時工作人員把這三天所錄製的影片及照片串成影片,讓每個小朋友都深受感動,留下滿滿回憶,今年暑假社團夥伴們也從「探險活寶夏令營」得到更多服務學習的機會,與小朋友們的回饋。

信勢國小學務主任頒發感謝狀給社團同學
全體大合照1
全體大合照2
團康活動1
團康活動2
結業式頒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