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6期 】廖副校長赴馬來西亞參加「2017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應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之邀請,由廖憲文副校長、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廖奕涵助理及馬來西亞籍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陳建維同學赴馬來西亞吉隆坡、永平及詩巫參加「2017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拓展馬來西亞國際生源及進行招生宣傳。

7月7日於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廳舉辦「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開幕典禮,臺灣前往參展的學校達到九十所。廖副校長參與開幕典禮及參加馬臺高等教育發展交流會後,並在教育展攤位上與馬來西亞教育部劉孋純副部長特別事務官及馬來西亞臺灣教育文化協會馬秋南執行長等人合照。

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李維貞老師及馬來西亞籍企管系碩士班黃傳宇同學,特地到展覽現場與當地學生分享在台灣學習的生活經驗,以及對學校課程教學、校園環境的介紹。 梅國忠執行長及廖奕涵助理繼續前往教育展會場與當地馬來西亞學生進行招生宣傳,吸引馬來西亞學生詢問增進本校在馬來西亞之知名度,期能招收更多馬來西亞學生。

廖副校長與馬來西亞教育部劉孋純副部長特別事務官及馬來西亞臺灣教育文化協會馬秋南執行長合照 

廖副校長參加東馬砂勞越-詩巫開幕典禮照片 
廖副校長參加馬臺高等教育發展交流會照片 
廖副校長在吉隆坡教育展與當地馬來西亞學生合照 
梅執行長及李老師在永平教育展與當地馬來西亞學生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