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本校與警察專科學校羽球友誼賽 本校榮獲團體冠軍及季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增加本校及台灣警專兩校間之交流,並推廣全民運動,特於六月二日假本校中山育樂館舉辦兩校羽球友誼賽,本次活動系由管理學院主辦,羽球社協辦。比賽採團體賽方式,每隊共計六位隊員,比賽時以三點雙打進行。兩校共計有八個隊伍報名參賽,本校由教職員組成"中科教職隊"----"高顏值隊"及"看的我小臉一紅隊",學生社團組成"嘿嘿隊",與來自警專的四個隊伍進行球技切磋及情感交流。

比賽開幕儀式由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主持,賽程安排分為初賽及決賽,經過激烈的賽程,最後由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帶領學生校隊曾士修、梁誌中、呉冠儒、夏語濤、莊子慶所組成的"高顏值隊"以五戰全勝的戰績將冠軍盃留在本校、亞軍則由警專"別打新人隊"獲得、本校"看的我小臉一紅"隊則獲得季軍。雖然場上競爭激烈,但場下兩校師生相處及交流卻十分融洽,透過本次活動也讓兩校的師生在更多的交流及互動。兩校師生也約定好未來要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待在下一次兩校友誼賽時能有更好的表現。

警專行政警察科馬心韻主任頒發冠軍獎金 
盧智強老師頒發亞軍獎金 
管理學院游惠婷秘書頒發季軍獎金 

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與全體參賽選手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