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賀!應英系同學榮獲「2017全國技專校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榮獲第一名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學生參加由本校通識教育中心所主辦之「2017全國技專校英語新聞廣播比賽」,經過系上老師細心指導,同學充分努力的準備及不斷的練習,終於在激烈競爭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本系學生以優秀的實力榮獲佳績,擊敗了遠道而來的文藻外語大學、囊括第一名。此外尚獲得佳作。得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 2B廖麗婷 詹睿熏 許林結 何玟 李懿修 (1A)

新聞主題:United Airlines

佳作 1B賴羿蒨 盧葶芝 饒芳齊 徐美晴 方筠棋

新聞主題:Fanta Soda

本校為英語新聞廣播比賽的主辦單位,且由東南科技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協辦。活動目的為藉由英語新聞廣播等情境模擬,促使學生積極融入英語發音、語調的練 習,強化學生口語、情感的表達,透過英語新聞比賽,不但可以提供學生生動、活潑的學習情境提升學生學習新知識和多元化主題的興趣,並培養國際觀和團體合作的默契。 除此之外,藉由此活動培養學生自信心及增加英語競賽經驗,並促進全國技專校院 學生交流學習。

榮獲第一名及佳作的同學於授獎後,與校長、副校長、應英系主任及副系主任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