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3期 】財政稅務系辦理實務增能企業夥伴簽約儀式

(財稅系訊)

財政稅務系於106年5月26日辦理實務增能企業夥伴簽約儀式茶會,邀請本次簽約企業夥伴參加,當日共有企業夥伴建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聯合會計事務所、文山稅務記帳士事務所、安杰國際物業管理公司、信義房屋仲介公司、萬盛會計師事務所等6個簽約夥伴共襄盛舉。簽約儀式之後接著舉辦未來合作方式規劃座談會,會中各企業除聽取本系對於實務增能計畫程序1至8的介紹外,並就未來合作的內容進行充分討論,與本系參與教師意見溝通,活動圓滿完成。

為執行實務課程發展計畫,財稅系一年來已邀請業界專家30餘人次,舉辦7次座談會,就本系實務課程與專家不斷地交換意見。計畫執行的成果十分豐碩,除了完成106學年度課程科目表制定,大幅增加本系的實務課程外,也製作實務教材4份,簽訂八份企業夥伴MOU,預算執行率達99%以上。在完成第一階段實務增能計畫之後,下學年度本系已爭取到教育部補助經費,執行第二階段計畫,相信未來在企業夥伴的支持及配合下,必能順利達成計畫目標。

實務增能企業夥伴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