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4期 】2017學生赴美姊妹校MSU修讀雙聯學位行前說明會暨頒發獎學金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就讀本校與美國姊妹校MSU(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合辦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第三屆同學也將於今年7月25日赴美,繼續完成在美3+1的專業課程。為了讓同學們對當地生活、讀書環境有更全面性的了解,特別在6月11日舉辦留學行前說明會,同時,也藉此機會頒獎表揚獲得今年度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助學金、教育部補助強化國際交流合作計畫的機票補助金及MSU在台校友會留學獎學金的同學。今年北竹兩校區共有8位同學即將赴美就讀,企管系1位、行管系3位、觀管系1位、商務系1位及土木系1位同學。

當天很榮幸邀請到谷家恆校長、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MSU在台校友會理事長劉文禎先生,以及各院系師長:商學院曾院長、管理學院企管系王主任、行管系王主任、觀管系羅主任,規劃設計學院土木系蕭主任,資訊學院資管系羅主任,通識中心陳淑均老師親臨會場鼓勵學生。這些學生們在經歷三年密集且紮實的英語課程洗禮,相繼在赴美前達到美國大學入學門檻托福ITP 500分,語言能力的進步更是師長及家長們有目共睹。

與MSU雙聯學位課程在學長姊們優異的表現及學校大力推廣助瀾之下,就讀學生人數逐年成長,代表越來越多同學擁有到國外開拓自己視野的留學夢。也期望第三屆的同學能夠帶著師長們的祝福,在美國認真學習、體驗美國文化及生活,為學弟妹們立下典範。

谷校長、廖副校長、陳交流長及MSU在台校友會劉理事長與即將赴美MSU學生合照
谷校長致詞勉勵即將赴美MSU學生
資管系藍子欣同學獲得106年學海飛颺獎學金補助 
企管系李罇百同學獲得105學年度國合作計畫機票補助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