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3期 】行管系同學參加2017年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 榮獲全國第三名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由賴建華教授與指導新竹校區行管系3A戴心怡、楊子毅、王弈妍、鄭峻仁與李泳儀五位同學參加由萬能科技大學所舉辦之2017年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榮獲創微型創業創意服務組全國第三名之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係由萬能科技大學所主辦之全國性企劃競賽,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今年的比賽共分為"創意故事行銷組"及"微型創業組",比賽於五月十九日於萬能科技大學舉行,全國共計有近百隊隊伍報名參賽。本校行管系同學以「SOHO舒活農園創業企劃」企劃案參賽,作品中掌握了日益受到市場重視的銀髮商機,針對重視養身的熟齡人士打造一個全新的有機農場,並設計一系列的有機農作課程及全新的營運模式,同時結合創新的行銷手法。在經過企劃簡報與評審提問後,最終在入選決賽的四組作品之中,脫穎而出榮獲微型創業創意服務組第三名之殊榮,也體現了本校行管系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競賽網站:
http://2017vnucm.blogspot.tw/

本校行管系學生榮獲第三名佳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