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3期 】報稅季 財稅系學生組隊為文山區民眾服務

(財稅系訊)

5月份綜合所得稅報稅季節又來了!本校財稅系系主任陳漢雲及李玉鳳老師帶領學生組隊和臺北國稅局文山徵所合作,設立小型國稅局,於5月18日晚上6時 30分到8時30分,協助文山區里民報稅。提供服務項目包括所得查調、網路報稅、健保卡開卡服務、電子發票手機條碼設立及歸戶、統一發票捐贈兌換宣品、報稅收件、報稅諮詢等。

吳姓老伯伯還表示,到五月份就很期待社區報稅已經到警衛室詢問多次,陳姓小姐看錯時間早上六點半就來學校等候報稅,很多民眾紛紛表示每年都很期社區報稅服務這一天,因為真正落實便民的社區服務,從學生服務的專業與熱忱,看到學校辦學績效的卓越成果,希望每都年都能夠持續辦下去。陳姓學生表示,會來這邊大多是不熟網路報稅的銀髮族,能幫助民眾報稅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對於這次報稅的操作上因為有稽徵所的前輩幫忙,不但很快就能恢復去年實習的功力,也接觸到不同個案,讓自己的實務能力又進步許多。特別感謝文山稽徵所楊世豪股長及期同仁到場協助,才能讓報稅完成全套式服務。


國稅局同仁、系主任及服務同學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