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觀管系培育自行車領隊人才

(觀管系訊)

觀管系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動自行車領隊認證與證照,推廣國內自行車運動觀光休閒的風氣,於106年4月8~9日及14~16日於北、竹兩校區辦理自行車領隊研習課程,培養全國性與地區性自行車觀光休閒的專業人才,提昇觀管系學生休閒遊憩專業職能,形塑就業競爭力為目標。

本次研習北、竹兩校區計135位學生熱烈參與。在自行車C級16小時研習課程內容涵蓋自行車基本知識、自行車騎乘教學、自行車旅程設計、簡易維修教學、自行車領隊實務戶外教學30公里等;自行車B級課程內容更為專業及具有挑戰性,包含更換內外胎、更換及調整煞車線、更換調整變速器、成車拆裝檢定預習、自行車領隊實務戶外教學100公里。106年觀管系自行車領隊研習在學生認真聽講及認真確實作業之中,學習到休閒遊憩專業職能與就業競爭力。

自行車B級領隊實務戶外教學100公里 
自行車C級領隊自行車旅程設計 
自行車C級領隊實務戶外教學30公里 

自行車B級領隊成車拆裝講解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