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行管系辦理106年台日緊急物流斷鏈與回復力國際學術研討會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與社團法人台灣全球運籌發展協會於2017年3月31日在格致大樓9樓國際會議廳聯合舉辦「台日緊急物流斷鏈與回復力」國際學術研討會,本次會議的目的是為了提升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核心專業與國際接軌並擴大與就業產業交流以及探討目前國際上時常發生的恐攻、地震、港口罷工、禽流感、寒害等各種災害的處理方式。

本次會議邀請了日本流通經濟大學矢野裕児教授分享了日本的災害處理模式,此外也邀請了微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中和顧問、國立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學系馮正民教授等各方專業人士分享台灣災害應對處理措施,使各界人士能夠更加了解台灣以及日本的災害處理模式。

本次的台日緊急物流斷鏈與回復力國際學術研討會除了各界工商團體、政府單位、相關業者來參加之外,更有許多各界人士以及學生參與聆聽這次的講習,討論過程各方人士都相當的專注及認真,成功達到本次台日緊急物流斷鏈與回復力國際學術研討會的目標,藉此能夠讓台灣的防災應變能力更上一層樓。

矢野裕児教授以及古田朱美教授一起合影 
矢野裕児教授分享日本的防災處理方式
會議主題 
台下的業界人士以及學生們專注的聆聽專家的分析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