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國際商務系跨境電商教育有成 參賽榮獲佳績

(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林莉莉、陳國修與陳秋玉老師率該系三組學生參加阿里巴巴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多所大專院校合作舉辦的「全國大學生B2B跨境電商競賽」,該競賽共有全台將近百隊、來自23間大專院校學生所組成的隊伍參與,其中超過20組隊伍是由不同國籍的成員組成,包括俄羅斯、馬來西亞、香港、澳門、中國等國際學生。此次競賽學生表現亮眼,於長達二個月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其中2組晉級八強總決賽,”揪是GO”隊除晉級總決賽,並榮獲設計獎第3名、刊登獎第4名、傑出獎佳作、RFQ獎第5名佳績;”CLOUD COOL”隊亦晉級總決賽,並榮獲訂單獎第3名、刊登獎佳作、平台效果獎佳作;"FANTASY 5”隊則榮獲RFQ獎第4名,全系欣喜若狂!!

5月19日決賽當天,網商業者盛讚本系團隊表現亮眼,於此電子商務百家爭鳴之戰國時代,電子商務人才匱乏之際,本系電子商務教育有成,誠屬難得!!網商業者並主動表示願提供電子商務實習機會予得獎同學,對本系師生是莫大的鼓勵!!

大賽合影
揪是GO夯隊獲頒設計獎第三名
cloud cool隊獲頒訂單獎第三名 

師生獲獎與廠商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