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行管系勇奪「全球品牌策劃大賽」1席台灣代表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參與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賽區複賽,獲得2隊佳作1隊台灣代表權,取得前進新加坡參加總決賽之資格。

全球品牌策劃大賽是由逢甲大學商管教育創新中心與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所主辦,競賽前身為「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於大陸、香港、台灣每年輪流舉辦總決賽,2012年6月於北京對外經貿大學舉行,2013年6月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行,2014年6月於台灣逢甲大學舉行。2015年起擴充為「全球品牌策劃大賽」。每年競賽由大陸、台灣、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分別組分賽區選拔賽,各分賽區可推薦優秀參賽隊入圍「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參加於新加坡舉辦之總決賽,是國內最具國際性的品牌策劃競賽。

行管系的三個團隊, 由李銘尉老師指導的「襪,一定a成功」、「勾勾手團隊」及林淑美老師指導的「丸心大作團隊」先於初賽中入選前二十強,此次參賽的學校包含台灣大學、中正大學、台灣科技大 學、臺北商業大學、南台科技大學、致理科技大學..等學校。並於5月6日(六 )於逢甲大學進行台灣賽區複賽共同爭取台灣的 6隊代表權。在複賽簡報中,中國科技大學的「襪,一定a成功」、「勾勾手團隊」在簡報上表現傑出榮獲決賽佳作殊榮, 另一個團隊「丸心大作」在品牌創意及整體品牌梳理上獲得評審之肯定,榮獲台灣代表權,成為代表台灣賽區征戰新加坡的代表。

負責指導此團隊的指導老師林淑美副教授指出:「此次本系有三隊進入決賽,是除了地主隊逢甲大學之外入圍決賽最多的學校,且此次進入決賽團隊據評審陳述是歷年來最具水準的一次, 說明中國科技大學在品牌行銷領域方面的訓練已形成獨特競爭力。」本次比賽得到佳績,淑美老師更要感謝提供真實題材的本系兼任林枝樟老師以及視傳系王建堯及魏碩廷兩位老師在創意及簡報製作上提供的建議, 足見行銷跨設計是一個培養行銷設計人才的致勝關鍵。」目前行管與視傳兩系老師群正透過「數位行銷與創意設計學程」將緊密合作共同培養競賽及實作人才。

對於即將前往新加坡比賽,參賽的同學們都難掩興奮之情,也希望能代表中國科技大學及台灣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丸新大作品牌策劃團隊成員:竹行3A洪廷安、竹行3A羅又允、竹行3A劉正誠、竹行3A邱麗妘、竹行3B歐冠伶

榮獲台灣區代表隊「丸心大作」「丸心大作」團隊與指導老師林淑美及評審合照 
榮獲佳作之「襪 ,一定會成功」 
榮獲佳作之「勾勾手團隊」 

榮獲台灣區代表隊「丸心大作」團隊與鄭世雄副主任、指導老師林淑美及評審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