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資工系舉辦學生就業輔導講座

(資訊工程系訊)

資訊學院資工系於2017/05/15(星期一)Pm1310起假新竹校區日新樓406室,舉辦「學生就業輔導講座」,本活動係由研發處職涯發展與實習就業組推動教育部補助105學年度”師生實務增能計畫”~學生就業輔導,聘請業界專家蒞臨演講,如何加強學生就業準備與指導職場形象。

本次活動特邀請蘇竹玲講師,蘇師現職雅仕國際形象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專長為企業員工形象訓練、職場穿搭、面試禮儀、商務禮儀、用餐禮儀、個人色彩、國際禮儀、公共關係、媒體宣傳…等,以前瞻視野解說職場經緯與工作歷練,主題為就業準備與職場形象,引導重要內容與示範儀容。

蘇執行長強調職場儀態禮儀,以面試為例,從家裡接到通知到出門準備,抵達公司現場與地點等候,接著面試過程到結束離開回到家裡,整個流程每個環節都要留意,一路保持愉快心情,化解緊張壓力氣氛,充滿信心非常重要,不因外在環境遭遇影響個人行為舉止與言談表現,要同學記得微笑是最佳”臉書”,並確認職場興趣發揮自己長才。

透過本次演講,學生對就業準備與職場形象等方向提出相關問題,蘇執行長協助同學擘析魅力形象穿搭,以符合職場穿著禮儀,祈望同學未來進入職場,穿著代表你對公司及職位的重視程度,穿著符合職務期待的著裝,讓學生深切體認個人形象就是公司形象真諦!

資工系學生就業輔導講座-1
資工系學生就業輔導講座-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