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育達高中參訪資訊管理系『智慧城控中心』!

(資訊管理系訊)

育達高中資料處理科師生一行102人於106年5月16日上午蒞臨本校參訪,校方安排三個系所熱情接待,帶領參觀各系學院,了解各系課程的規劃與特色。

資訊管理系接待學生參觀系上的智慧城控中心,學長姐展示歷屆學生專題與校外得獎作品各列全國第一、二名的室內燈控與室內定位系統,以及介紹今年智慧城控中心新開發的智能雷達/雷射安防系統,育達高中師生表示對展示的系統功能驚嘆不已,會中並介紹資管系的課程規劃與關聯性,輔助他們更了解資管系的學習方向、技能培養與授課內容,在升學規劃上可以釐清學習目標。
資訊管理系近年來以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為目標,規劃許多專業課程,邀請業界專業師資協同教學,設置有智慧城控中心,致力研發物聯網技術,參與過國道高速公路的機房門禁系統建置、桃園國際機場人流影像辨識及滿意度調查系統建置、智慧型辦公室解決方案、iBeacon室內定位系統研發、台中文創燈光建置案、雷達及雷射侵入偵測預警系統等開發經驗,長期目標與企業合作建立研發及營運維護中心,積極輔導學生應用所學參與校外競賽,並規劃學生的四年級校外實習階段,輔導同學參與產學合作之系統開發,提供本校學生實習及就業管道,縮短學校與業界技能需求上的落差,期望在未來能繼續落實「產學合作」、「人才培育」及「技術開發」的教育精神。

資管系陳智老師介紹智慧城控產學中心 
資管系學長為育達高中的同學做專題解說 

資管系羅勇夫主任為育達學生介紹系所未來發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