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財金系榮獲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第一名

(財務金融系訊)

2017年雲科大正新瑪吉斯第二十屆「全國經營管理實務專題競賽」,於5月14日進行決賽。財務金融系彭素君老師指導的專題作品--「過度自信經理人的投資行為與股權結構對企業財務危機影響之研究」,於全國各大專校院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入圍決賽。決賽當日,由彭老師帶領本系四年A班何玉鳳、許琇媛、吳庭儀、李元晴、吳文琳、陳怡霈等六位同學至雲科大參加,同學們以沉穩的台風與專業的態度,榮獲「財務管理類」第一名的佳績。

此次得獎的專題作品,係配合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採「雙師指導制」,邀請群益投顧市場通路研究處黃奕璋經理共同指導,充分結合財務理論與企業運作實務,除了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同時也展現出財務金融系對學生實務專題之紮實訓練與成果。

財金系何玉鳳同學代表上台領獎

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於雲科大管院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