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與圖資中心積極聯合對在地學校招生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大家長 王懷田主任與本校圖資中心吳姝蒨組長聯合帶領團隊與地方最著名地國、高中校長交流,達成招生的效益。湖口高中張華堂校長表示,長期以來與本校交流頻繁,特別是在國際交流方面,多次由本校行管系老師支援翻譯,去年與日本廣島縣立大柿高校締盟姊妹校,也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陳玉燕老師全程協助接待及翻譯。非常感謝本校的協助,今年七月七日張華堂校長將親自率領其團隊與在校同學,參加本校國際交流組所舉辦的暑期研修活動到日本大學研習。

交流場面溫馨感人,每位教職員透過本次活動,提升招生多元化的管道。期待本校今年招生達高標。

湖口高中張華堂校長及新湖國中徐俊銘校長與本校行管系同仁及圖資中心同仁合影留念 
王主任請張華堂校長務必送優秀學生到本校就讀的現況
王主任請張華堂校長務必送優秀學生到本校就讀的現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