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國際商務系首次舉辦「日文說故事比賽」圓滿成功


(商務系訊)

為培養國際商務系學生日文口說能力,發掘系上日語能力佳的學生,國際商務系於106年4月5日舉辦「日文說故事比賽」。活動評審老師由通識中心的張耿明老師、行管系的柯守仁老師以及特別邀請到大和國泰證券的資深副總謝明宏老師擔任。

本次比賽分為「說故事組」以及「朗讀組」二組進行比賽,參賽同學先繳交初賽影片,評審老師自初賽影片中各擇優五位同學參加4/5決賽,參賽者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口若懸河的功力,非常特別的經驗。

最後「說故事組」第一名:商務四B柯明美、第二名:商務四B李婷鈺、第三名:商務二B呂馥宇。「朗讀組」第一名:商務三B黃郁雯、第二名:商務二B溫子瑄、第三名:商務二B蔡家蓁。恭喜以上同學得獎。

本次活動為系學會首次舉辦日文相關比賽,期許下次有更多同學參與,互相交流,贏得好成績。

朗讀組前三名與評審合影
說故事組前三名與評審合影
參與 師生全體合影

活動主持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