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賀!「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規劃與設計學院榮獲三金一銅佳績

(視傳系訊)

教育部於106年5月18日至20日假高雄市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辦理「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本校視傳與數媒系共有七組入圍角逐2017年優勝作品頭銜,最後獲得「商品設計群」第一、第三名;「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與「出版與語文群」第一名佳績。

獲獎名單如下:

◎商品設計群第一名:視覺傳達設計系「365°轉轉時鐘月曆」

 參賽學生:徐靖雅、廖若妤,指導老師:張盛權、李政達

◎動漫互動多媒體群第一名:數位多媒體設計系「BELL 搖鈴」

 參賽學生:呂慧婷、戴筱珊、張文馨、陳韻文,指導老師:許允聖

◎出版與語文群第一名:視覺傳達設計系「奧客 OUT KE」


 參賽學生:陳怡融、蔡宜庭、姚育慈、謝芷寧、廖唯翔,指導老師:高偉峯、王曉今

◎出版與語文群第三名:視覺傳達設計系「我們獸教了!」

 參賽學生:王嬿婷、宋映萱、楊淯婷、羅雅嫚,指導老師:王曉今、高偉峯


本次全國實務專題競賽,正好與年度盛會新一代設計展重疊,其中有四組的學生獲得兩邊的入圍,需要南北奔波以應付評選活動。然而,在教務處的協助與支援下,視傳系與數媒系的師生克服所有困難,完成兩邊的競賽,實屬不易。

當宣布獲獎名單之後,兩系的師生莫不激動興奮,尤其此次僅七組入圍,就拿下了四個大獎,其中囊括三個類群的第一名,本次的成績可以說是歷年來最亮眼的一次,令規設院的師生感到無比的光榮,並期許來年要拿下更多的獎項及榮耀。

視傳系獲獎童語與指導老師張盛權老師合影 

中國科大規劃設計學院大贏家合影

榮獲三金一銅同學與獎盃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