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2期 】財金系辦理2017現金流理財研習暨競賽營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2017年5月13日(週六)在中山育樂館辦理「2017中國科技大學理財大富翁-現金流研習暨競賽營」,計有育達高職、復興商工、智光商工、南山高中、清傳高商、竹林高中、開明高職、大同高中8校20隊120位同學報名參加。

活動由財金系卓文乾主任介紹學校、商學院及財金系,並就推甄書審面試注意事項向同學說明,接著請在中國信託商銀、台新銀行及富邦人壽實習的大四同學分享實習經驗。競賽活動分為「金融常識競賽」和「現金流競賽」,前者增進同學的金融常識,後者邀請保富國際財商教育訓練機構的游總經理帶領現金流競賽,讓同學透過桌遊,更加了解投資理財的重要性,進而理財致富。

本次活動有效增進高中職學生現金流理財知識與與團隊合作精神,提高其未來升學與就業競爭力,更受到各校學生滿意回饋,且對於這次負責主持、服務的財金系同學更是讚譽有加,充分感受她們的熱情與用心付出,期望明年其學弟妹可以再來參加。

現金流理財營活動師生合影

現金流桌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