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1期 】影視設計系辦理我的17歲高中職微電影競賽活動圓滿成功

(影視設計系訊)

是什麼樣的畫面與故事最能代表十七歲的樣貌?由規劃設計學院影視設計系所舉辦的第一屆「青春印記」微電影競賽,主題就是「我的十七歲」。本活動針對全國高中職學生進行徵件,自二月二十日啟動,收到來自北中南數十件豐富多元的參賽作品,並由校外專業人士組成強力評審團,於四月二十二日在新竹校區舉行頒獎典禮。

在諸多參賽作品中,我們看到了關於十七歲這個年紀的美麗與哀愁、理性與感性;透過影片創作的過程,也是一個審視與表達自我的經驗。當天下午並進行了「影視工作坊」活動,分別就導演、攝影、美術、製片、剪輯、編劇等六個專業領域,在業師的帶領下進行小班精英制的互動討論,而參與成員僅開放本次競賽入圍團隊報名,讓工作坊也是入圍紅利的概念,參與者可以近距離就教於業師關於自身作品的成長空間。當日活動最後的綜合討論,在國際會議廳由每組學員輪番發表體驗工作坊後的心得分享,以及業師對年輕創作者最後的叮嚀,讓與會所有人都帶滿足的心情、滿載的收穫賦歸。有了本屆首次舉辦的成功經驗當基礎,影視設計系已經開始思索第二屆「青春印記」的主題,並期待活動的到來。

獲獎學生與評審合照 
評審、老師與參與學生全體合照 
評審與講者合影留念 
王昭旺主任上台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