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商務系拜訪久大集團富董投資黃文貴總經理


(商務系訊)

商務系鍾主任106年4月10日率系上林莉莉、姜惠璇與陳秋玉老師拜訪久大集團富董投資黃文貴總經理。黃總經理擁有14年以上豐富的電子商務運營成功經驗,曾任PChome電子商務部總監、淘寶商城(天貓)運營暨招商總監、露天拍賣總監與東京著衣營運長等,近日甫為ASAP閃電購物網建立新的風貌,花費僅僅一個月時間,就正式宣布做到「台北市五小時到貨」的目標,展現了閃電般快速到貨的物流引擎,掀起電子商務一場物流效率大戰。

黃總新戰場-久大資訊原本是網路行銷業者,轉型成為時尚服裝電商平台,該公司目標是當「電商界大聯大」,做品牌電商的集合,並發展跨境電商,將更多台灣品牌帶到海外,也積極找尋併購對象,東京著衣、101原創、Puzzle 拍手童裝、DADA皆已成為旗下品牌,經營內容含括服裝設計生產、 Marketing、官網、台灣網購平台、海外跨境電商營運。

黃總稱許本系培養電子商務人才是正確的方向,並肯定本系老師教學認真,積極輔導學生參加阿里巴巴跨境電商大賽。黃總當場並同意給予5位實習名額,本系鍾主任代表全系表達感謝之意。

商務系老師與黃文貴經理合影(一)

商務系老師與黃文貴經理合影(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