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體育室與觀管系共同辦理105(2)運動績優生座談會

(觀管系訊)

為落實運動績優學在校期間,參加學校代表隊組訓、生活照護、學業輔導、體育運動技能訓練、傷害防護輔導及職涯規劃並有效提升本校運動代表隊訓練成效,106年4月6日(四)16:00-17:00於游泳池,體育室與觀管系共同辦理105(2)運動績優生座談會,本學年度將於2017年5月27日(六)於新豐鄉新豐村十五鄰池府路一五六號池和宮前池和湖舉行「新竹縣2017年度縣長盃龍舟競賽」,藉此培訓運動績優生龍舟技術划槳專業知識。此外,除瞭解平時運動專業術科訓練的情形外,對於本學期期中考試也予以提醒準備;再者,102學年度入學第一批運動績優生參與各系校外實習且適應良好,提早投入並認識各個產業市場就業情況,藉此強化實務能力與就業技能,在求學生涯中,家長與老師應鼓勵運動績優生發現運動以外的興趣並培育第二專長,如此才能有多樣的人生規劃。

瞭解運動績優生於學校適應狀況 
輔導培訓參加新竹縣2017年度縣長盃龍舟競賽 
運動績優生和各系參與龍舟隊學生於游泳池操槳 

於游泳池辦理105(2)運動績優生座談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