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李副院長暨貴賓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李副院長一行共5位貴賓於2017年4月18日蒞臨新竹校區參訪,由陳國智校務顧問兼交流長負責歡迎及主持,資訊學院陳振楠院長及資訊學院蔡輝榮院特助一同出席,兩校一同針對學術交流進行綜合座談,透過學校簡介影片的說明,詳細地介紹本校的教學方針、系所特色與IEET工程教育認證的經驗。

會後,貴賓們參訪新竹校區的游泳池、圖書館及啟我大樓8樓觀景台,並於涵德樓207室專業教室和宋志揚老師學術交流及啟我樓B109室專業教室和蔡建國老師學術交流,希望不僅藉由此次參訪活動加強交流的機會,讓兩岸互相了解,更同時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學術上的往來與合作發展之空間。

陳國智顧問開場致詞 
學校長官與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貴賓合影 
分享IEET工程教育認證經驗 

分享資訊教育認證(CAC)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