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管理學院暨商學院共同舉辦「第六屆高中職商管領域實務專題競賽」圓滿成功

(管理學院訊)

近年來學校努力向下扎根,與高中職建立策略聯盟,引導學子藉由實務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維及實務能力,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合作舉辦「第六屆高中職商管領域實務專題競賽」已邁入第六年。今年(106年)「第六屆高中職商管領域實務專題競賽」共有28隊報名参賽,於106年4月14日(星期五)下午假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舉辦決賽,參賽學校來自全國各地,包括自離島來參加的隊伍。

今年專題競賽分為科技與社群議題組、行銷與經營策略組、綠色行銷與管理組和觀光與休閒議題組。不過學生們實作的專題內容大多將環保、節能、愛護地球或社群、大數據相關議題納入專題研究中,突顯現在的高中職生除了教科書學習外,也對目前社會的夯議題更有興趣與見解。

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由學子們從容不迫、有條不紊的在台上表現,除充分展現參賽學子們的用心和自信心外,高中職老師本著「師者父母心」的無私奉獻、傾力指導,更令主辦單位敬佩;而中國科技大學亦期盼藉由競賽的舉辦、策略聯盟的簽訂,成為技職教育人才培育搖籃的最強後盾,期使高中職學生有機會從競賽中獲得更深入的啟發與獲益,進而發現「選技職、好好讀、有前途」。

第六屆高中職商管領域實務專題競賽-本校師長與參賽師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