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0期 】2017全國校際日文創意行銷競賽 師生熱烈參與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增進全國校際日文類學生更多競賽活動與交流,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106年4月1日(星期六)日在校新竹校區舉辦「2017年全國校際日文創意行銷競賽」。希望透過活潑的競賽活動,激起同學對於日本語文與日本文化的學習興趣,進而提升日文的能力。當天總計有14所大專高中學校,37位教師與196位學生參加。其中日文創意行銷競賽計 13組隊伍參加,朗讀比賽與單字比賽共計有158位學生參賽。

大專組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學生,以流利生動的創意簡報獲得該項行銷競賽第三名;高中職組 團體組由 台北十信高中勇奪第一名,桃園治平高中第二名,第三名則由新竹忠信高中勝出。

比賽結束後,本校接待參賽學生參觀新竹校區卓越計畫展示成果展、圖書館、學生宿舍等各項設施,參賽師生對該校軟硬體設備齊全及教學環境完善一致給予好評。

 
教務長蒞臨頒獎 
行管系王主任蒞臨頒獎 
日本大學教授蒞臨頒獎 

參賽師生與會盛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