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6期 】行動支付浪潮正席捲全球 商務系拜會引創公司

(商務系訊)

行動支付浪潮正席捲全球,本系鍾以勇主任與陳秋玉老師於106年2月09日拜訪台灣推廣行動支付相當成功的引創股份有限公司朱俊宇總經理。該公司在朱總的帶領下,研發MoneyCoin平台,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智慧、更便利,此平台可以與各種硬體、各種行業做結合,例如手機、計程車、販賣機,停車場;安全性的考量上,除了獲得PCI-DSS(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並擁有兩項專利技術:可重複圖形密碼以及動態性QRCODE,層層加密,成功進入全球行動支付時代。

朱總並獲得經濟部商業司「103年度智慧辨識服務輔導」的補助,與台灣展創協會、台灣新大陸、台北精品咖啡商業發展協會攜手合作,共同將MoneyCoin行動支付體系推廣至各個咖啡通路,幫助獨立店家擁有多元的特色,並具備推廣及曝光的行銷管道,這一套拓展商機的體系,使店家更容易經營出自己的一片天。

本系鍾主任感謝朱總對本系學生的青睞,提供本系學生實習機會。朱總表示,本系實習學生表現可圈可點,積極學習!未來將依業務需求,再提供更多實習機會予本系。

與引創股份有限公司朱總合照

與引創股份有限公司朱總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