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8期 】影視設計系邀請『林北小舞』旅美導演陳玫君蒞校講演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3月15日(三)下午3:10於台北校區格致103邀請目前正在院線片上映的『林北小舞』旅美陳玫君導演至校專題演講,陳導演曾拍攝《李香蘭的世界》、《梅蘭芳的世界》、《少林尤里西斯》、《南管女子》等紀錄片屢屢獲獎,並榮獲紐約文化局頒發「最傑出亞洲藝術家奬」及美國女性電影協會頒發「榮譽獎」,作品以「精緻且充滿對人文及社會關懷」著稱。

此次活動經由會計室廖麗敏主任引介邀請陳導演,當日由張偉斌副校長蒞會致詞,並由王昭旺主任引言,從『就從李香蘭世界談起』專題演講,會中撥放《李香蘭的世界》紀錄片及《林北小舞》電影片段,由導演闡述影片拍攝過程及心路歷程,並以座談方式與同學對談,經由此活動不僅增進讓同學瞭解影片拍攝的過程,更促進未來與陳導演有影視製作的合作機會。

張偉斌副校長致詞 
旅美導演-陳玫君 
吳博文主任、廖麗敏主任、陳玫君導演、王昭旺主任及陳導演友人合影 

專題演講-《李香蘭的世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