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6期 】觀管系辦理勞動部「烘焙食品乙級」及「餐旅服務丙級」國家證照檢定

(觀管系訊)

觀管系於106年1月19日至25日一連7天,承辦勞動部105年第3梯次技能檢定,包括「烘焙食品乙級」及「餐旅服務丙級」檢定兩職類,並圓滿達成任務。
本校新竹校區擁有設備新穎的烘焙教室,同時也是烘焙食品乙、丙級的國家術科考場。平時除了烘焙專業課程教學、烘焙社團上課、辦理烘焙競賽、產學合作案外,也辦理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之烘焙相關課程,學員們使用過烘焙教室後,都一致稱讚專業教室設備與師資皆一流,尤其工作臺面採用天然大理石檯面,操作起來比起一般檯面優異許多。同時利用餐旅服務考場,也吸引鄰近高中職(永平工商、關西高中、大湖農工)約150人報名參與檢定。此為觀管系第一次承辦勞動部術科技能檢定,除了由觀管系張金印老師負責總籌劃外,另由羅旭壯主任與多位系上老師共同負責協助辦理,由於辦理期間已是寒假,但是仍然有將進近80人次觀管系同學熱情參與並擔任此次檢定服務工作人員,認真執行試務,熱心服務考生,贏得考生、陪同家長與監評委員們的極佳稱許,另對於新竹校區寬廣美麗的校園和交通便利的臺鐵北湖站都讚譽有佳,雖是觀管系第一辦理,但是準備周全用心,不似新手。

 
烘焙食品乙級技能檢定 
餐旅服務丙級技能檢定 

觀管系服務師生檢定前準備工作說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