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6期 】數媒系協助香山高中辦理高中優質化方案

(數媒系訊)

新竹市香山高中資處科邀請本校數媒系合作辦理優質化輔助方案,秉持著提供優質學習環境的精神,數媒系安排了一系列多媒體營隊課程,自2月6日至8日於新竹校區舉行,共吸引83名高中學生報名參與。

營隊共設計遊戲規畫製作與影音規劃製作兩個課程梯隊,由數媒系陳慶駿、謝宗翰、李瑞翔,以及影視系黃文龍四位教授犧牲寒假假期帶領此次課程,互動系施登騰副主任支援涵德樓AR、VR、互動藝術與創客教室參觀。整體課程包含概念介紹、體驗操作、上機練習等,來訪的師生不但從做中學、也從玩中體驗設計的樂趣。更難能可貴的是,教授們也帶領系上學生參與示範,讓高中生看到本校學生的真本領。

本次活動原僅預期安排一個梯隊,但因活動設計豐富,學生報名踴躍,於是動員三系師生辦理兩個梯隊。不但讓資處科學生參與遊戲與影視的跨領域課程,認識升學另一種選項,可及早作學涯規劃,也讓在地學子體會本校資源豐富、能運用資訊加值提升設計能量;而且對高中夥伴提供友善資源,讓參與學生收穫滿載,預期未來還有機會一起交流。

影視系黃文龍老師表揚作品優良的香山高中同學 
香山高中同學在AR體驗室開心地搜尋隱藏公仔。 
數媒系音效團隊同學自信地介紹錄音製作流程

香山高中洪杏寧主任與數媒系李瑞翔副主任、陳慶駿老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