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6期 】賀!應英系榮獲「2016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區域賽」佳績

(應用英語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應英老師於105 年12 月31 日(星期五)帶領四位應英系學生,參加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與全球學習與測評中心主辦的「2016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競賽,榮獲北二區大專學校組專業英文詞彙「商業管理類科」第一名及團體競賽金腦獎三名。

區域賽參賽學生皆由校內賽拔擢前百分之十傑出表現之學生代表學校參加。北二區參賽者人數及競爭情況也皆為歷年來之冠。應英四A賴潔盈同學於此次競賽榮獲專業英文詞彙「商業管理類科」第一名佳績,應四A溫浩雋、應三A黃郁珊、應三A黃丹鈺三位同學也同時榮獲專業英文詞彙「商業管理類科」團體競賽金腦獎。四位同學於105年10月報名後,即積極參與準備,由指導老師敦促背誦單字及教授應賽策略,參賽同學更積極地利用繁忙課餘時間練習,強化字彙及聽寫之研讀,為此次競賽奠定優異表現之基石。

「專業英文詞彙能力大賽」結合了國內對教育改革積極的典範或優質學校,進行整合性的跨校合作,秉持「以賽促學、以賽促用、以賽促交流」之理念,提升學生職場專業英日文的詞彙能力與聽寫能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以期建立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落實在地國際化與提升國際移動力。本系課程近年致力提升學生英文專業能力,期使學生畢業後順利將其所學應用於職場。此次競賽四位同學之優異成績,除了顯現學生主動自學之努力,在在證明本系教師教學之用心,課程規劃與職場應用的差距逐漸縮短。
 
獲獎學生與評審合影

獲獎學生與評審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