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第一屆CUTE旅台陸生成立同學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為使陸生能迅速瞭解新竹校區學校環境、生活管理、周邊交通及未來展望,藉由「CUTE旅台陸生同學會」社團實施及參與,提升學生對學校之認同與向心力。今年由陸生成立CUTE旅台陸生同學會社團,精心規劃於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兩點,假新竹校區學以軒 展演廳舉辦成立大會活動,讓大一到大四的陸生一同共襄盛舉。

將由應用英語系三年級徐奕擔任會長,並邀請到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等前來觀摩指導,另外有設計學生表演活動讓陸生同學自己的特色才藝,其中東北話的詩朗誦格外獲得大家的喜愛。

期望成立陸生大會可以拉近陸生同學們的友情,在中國科技大學的四年大學生活中可以互相幫組並在學校中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期待下次舉辦的活動。

成立大會授旗儀式 
慶祝大會成立切蛋糕儀式 
成立大會全體師生團體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