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105學年室內設計系競賽交出漂亮成績單

(室內設計系訊)

105學年度是豐收的一年,在室設系老師專業的指導下,本系佳績不斷,於各項比賽中多有斬獲!

第九屆夆禾盃全國室內設計競圖比賽,由於現階段已走向高齡化社會,因此本屆競賽主題為「健康安享社區」公共空間設計,期盼能建構「健康安享」餘年的社區環境,本項競賽共四組獲得優選分別是鍾佳臻及權芳民《聚樂部》、張瀞文及陳奐婷《親聽》、張雅雯及邵郁婷《緣園》、陳冠廷及廖祐德《靜謐》;三獲得佳作,為湘婷及李岳洋《圍觀》、劉書呈及周李書廷《森淨》、詹幃翔及林義陞《未了》。

第14屆全國身心障礙者技能競賽,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每二年舉辦一次,共計27職類之競賽,本系新竹校區周海樺同學於海報設計職類榮獲第四名,值得嘉許。

2016整體廚房設計暨影音大賽亦傳捷報:謝立偉獲選好評獎、佳作二位為溫堇言及廖語婷、網路票選獎周禕及陳怡伽。本獎項由櫻花廚具主辦,期能將廚房轉換為促進家庭成員互動的核心所在而辦理之設計競賽,同學們運用巧思將廚房變成一個情感交流和分享酸甜苦辣的美妙空間,讓廚房不再只是充滿油煙髒亂的場所。

2016 THD Award 海峽兩岸手繪設計獎自2011年開始舉辦,一開始為「台灣手繪獎」,2015進一步擴展為兩岸手繪設計獎,讓兩岸學生互相交流競爭,藉此提升手繪獎高度與深度。本屆手繪設計獎本系計有張瀞文榮獲三等獎、優選二名為陳奐婷、劉瑾瑜及佳作三名為李逢源、吳幸儒、詹帷翔,成果斐然,師生同感歡欣!

而由立邦塗料所主辦之2016立邦亞洲青年設計師大獎賽,更是由新竹校區葉宇凌同學一舉奪得銀獎,吳玉宣同學獲得佳作,本次主題設定為「自信、自由、自我」,作品必須包含綠能環保、創新設計、色彩及精彩傳達設計概念,此次能奪得大獎,師生與有榮焉。

不論是在公共空間或是打造溫馨的廚房,亦或是代表基本功的手繪能力,還是在綠能環保及色彩方面,學生均有優異的表現,實為本系教師不斷努力展現之成果,值得喝采!

2016整體廚房設計暨影音大賽得獎學生與主任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