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本校與國立空中大學合辦「新住民專班招生說明會」

(招生中心訊)

2016年12月18日於新竹校區健心館會議室舉辦「新住民專班說明會」,此次活動由國立空中大學新竹中心劉河北主任、陳德馨副主任及新竹縣新住民文化協會范美蓉理事長與本校廖憲文副校長、招生中心曾喜炤執行長共同主持參與。

此次新住民專班說明會參加人員約60位前來聆聽,本校為利能夠幫助更多新竹縣新住民成員完成升學的夢想,籍由與空中大學的師資及授課安排,由本校提供授課的教室,促成新住民80學分專班課程的開設。

新住民范理事長一直以來希望能推動越南姐妹在台灣讀書及學習中文的課程,利用學習的成果幫助她們在就業市場及家庭生活各方面,可以大為提升她們的競爭能力。會中廖副校長表示:未來將推動「新南向政策計畫」,東南亞國家語言也將是日後台灣人需學習及交流的語言,並其鼓勵及支持新住民學習。

與空大合作新住民專班開設,希望籍由第一屆的成立開班,幫助到更多新住民求學的夢想,也感謝空大長官們的支持與配合,共同創造兩校新合作模式。

廖副校長主持「新竹縣新住民專班招生說明會
活動圓滿結束,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