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賀 ! 影視系同學榮獲新竹縣2016年度大專院校環保創意短片競賽第二名

(影視系訊)

影視系2A學生吳祐宇、丁澤清同學參與新竹縣2016年度大專院校環保創意短片競賽「資源回收 愛地球」。拍攝重點以「生活中自主落實資源回收工作」為主題,期以展現創意及活力的方式。

新竹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提升新竹縣各大專院校師生落實垃圾減量、資源回收觀念,於2016年度執行大專院校環保創意短片競賽計畫,邀請轄內大專院校學生製作環保相關影片以展現資源回收之工作,得獎影片於2016/11/21公布,影視系同學榮獲第二名的佳績。2016年12月22日上午9:00在竹北的晶宴會館舉行,「新竹縣2016年度大專院校環保創意短片競賽頒獎典禮」現場也來了很多長官進行致詞及受獎儀式,勉勵影視系學生繼續努力,透過影片方式將環保知識傳遞給國人了解,並建立國人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

得獎學生合照 
得獎學生頒獎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