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觀管系帶領惇敘工商學生體驗極速餐飲服務與展現

(觀管系訊)

本校觀管系於105年12月27日早上9至12時,帶領惇敘工商資處科高三生認識本系,並進行「極速餐飲服務與展現」體驗課程,過程中不僅提供調酒的表演,且利用小比賽提升學習興趣,兩校師生互動融洽、收穫良多。

本校為增進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對本校環境與教學特色的認識,於105年12月6日至106年1月3日,連續五週與惇敘工商合辦「一日大學課程體驗」之活動,其中觀管系於12月27日早上提供「極速餐飲服務與展現」的半日體驗課程,結合飲料調製技術與餐飲服務技術之學習,由惇敘工商許之華老師帶領資處科23位高三生,共同體驗五種飲料之調製方法及展示布設,其間趙丹平副主任先簡介觀管系所學,接著韋桂珍老師與飲調社7位在校生展開體驗活動。活動一開始由飲調社為大家展示調酒、摺口布及擺盤技巧,接著藉由教學讓高中生瞭解如何調酒並準確倒酒,最後用分組比賽的方式讓學生驗證體驗成果,期能透過體驗大學生實際教學內容與課程情境,讓惇敘工商師生瞭解本系特色、激發學習熱誠、提升自主認知及思考未來方向,並提高該校學生進入本校就讀之意願。

觀管系飲調社在校生展示急速飲調技巧 
惇敘工商學生仔細品嚐並記住調酒風味 
惇敘工商許之華老師帶領學生體驗課程 

觀管系簡介後進行有獎徵答 
極速飲調的起源、特色與願景介紹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