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6年臺灣寶島遊學團」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6年12月20、21日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6年臺灣寶島遊學團」蒞校參訪,安排37位學生及4位師長體驗大學生活。

12月20日晚間舉辦「2016年臺灣寶島遊學團」歡迎晚會,邀請廖憲文副校長、陳國智交流長、陳菁玥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謝堯宏兩岸交流組執行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出席。

歡迎晚會由本校外國學生馬來西亞籍資工系一年級周芷柔擔任司儀,安排外國學生、吉他社、原住民青年社以歌唱、舞蹈現場演出,遊學團學生也派代表參與唱歌表演、一起同樂。同時,藉此晚會難得機會,廖副校長、陳交流長、新竹校區主管及41位遊學團師生們,見證本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及泰國等外國學生新成立「國際文化交流會」。

晚會隔天21日,安排41位遊學團師生們體驗「Mac科技課程」及「烘焙課程」,並由互動系游奕興老師及觀管系張金印老師授課,讓遊學團師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會後由廖副校長、新竹校區主管及4位遊學團師長頒發37位學生研習證書並互相贈送禮物,在不久將來希望能夠在見到這些學生就讀本校。

廖副校長與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6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合照 
廖副校長、陳交流長、新竹校區主管與本校馬來西亞、越南、印尼及泰國等外國學生新成立「國際文化交流會」合照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6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體驗台灣烤肉文化

馬來西亞雪隆留台同學會「2016年臺灣寶島遊學團」師生體驗烘培課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