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5期 】賀 ! 視傳系同學榮獲「2017年第二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優良行銷企劃獎

(視傳系訊)

1月14日視傳系台北校區3A學生楊婷羽、凌鈺翔、詹家宜、邱怡瑄與孫盛澤同學參與「2017年第二屆TSC崇越行銷大賞」競賽,以「我就要你好好的」行銷計劃書在200多支競賽隊伍中晉級分組決賽,榮獲優良行銷企劃獎。

2017年「第二屆TSC崇越行銷大賞」以「安永鮮物、鮮食、鮮飲與邦尼爾麵包」為競賽主題,參賽者撰寫行銷企劃書涵蓋五個領域之一:「雲端服務」、「零售4.0」、「大數據 (Big Data)」、「網路行銷」或「品牌管理」。視傳系台北校區3A學生楊婷羽、凌鈺翔、詹家宜、邱怡瑄與孫盛澤同學以「我就要你好好的」行銷計劃書在200多個競賽隊伍中晉級分場決賽,以活潑的簡報及生動的行動劇,榮獲優良行銷企劃獎。透過行銷企劃競賽過程,學生發揮行銷創意思考,連結實務需求與團隊創意發想,了解企業的行銷實務。

頒獎現場合影
獲獎同學與黃致倫老師合影

現場競賽說明情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