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5期 】觀管系校外實習機會 連結海外企業

(觀管系訊)

於106年1月4日(三),由瑞威國際旅行社所主辦,該公司行銷經理洪嘉宏先生主持,假臺北市中山北路海霸王餐廳,接待日本廣島縣三原市觀光發展代表:田中正敬先生、八天堂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森光孝雅先生、取締役本部長林義之先生及數名學界、業界代表洽談合作事宜。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與台北校區校外實習召集人陳學偉老師共同參與盛會。觀管系積極推展校外實習與海外實習事務,銜接臺灣業界及國際業者,洽談產學合作的機會。瑞威國際旅行社的客製化遊程,廣受肯定,是學生學習的典範機構。而八天堂株式會社在臺灣於2016年設點(板橋高鐵站)販售產品,販售商品以烘焙糕點為主,頗受民眾喜愛,亦為本系發展烘焙專業與證照的實習選擇。會中瑞威國際旅行社洪嘉宏經理及八天堂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森光孝雅先生均同意與本校合作學生校外實習事務,日後觀管系將持續協助與輔導學生開拓國際視野與發展。

左起:瑞威國際旅行社洪嘉宏先生、日本廣島縣三原市觀光發展代表田中正敬先生、八天堂株式會社取締役本部長林義之先生、觀管系校外實習召集人陳學偉老師、八天堂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森光孝雅先生、觀管系韋桂珍老師

與會相關企業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