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4期 】賀! 視傳系同學榮獲「 Love Is Respect 愛,尊重」第一名

(視傳系訊)

視傳系北日3A 詹 佳 宜 、 凌 鈺 翔 、 孫 盛 澤 學生,參加現代婦女基金會主辦之「 Love Is Respect 愛,尊重」影片徵件活動,榮獲第一名。頒獎典禮於12月17日由現代婦女基金會舉辦,由現代婦女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美薰頒贈獎狀、獎牌及獎金三萬元。

現代婦女基金會於2013年調查顯示,超過四成二的高中職/大專學生曾遭遇過戀愛暴力,期盼青年族群對「Love Is Respect愛是尊重」的學習與了解,因此主辦此影片徵件活動希望從學生的視角,透過更能貼近年輕族群的影像素材去宣導「Love Is Respect 愛,尊重」的概念,使青年學子了解愛情中的互相尊重,並提升對戀愛教育議題的關注度。

本屆以「愛情不如意」為主題進行影片徵件活動,全國國、高中組及大專組共計55件作品參賽,此次入圍的影片都創意十足,評審從激烈的競爭中遴選出19件優秀作品,入圍作品各具特色,也展現新世代的影像功力,最後有7件脫穎而出,每件作品透過不同視角與表演形式,呈現愛情中的酸甜苦辣與不同的人生故事,最重要的就是「愛.尊重」的表達。 本次榮獲第一名的作品「Choose」所要傳達的理念,除了呼籲「愛.尊重」的理念,還有一個主軸概念是「做對選擇」,千萬不要總是獨自默默承受壓力,應該多愛自己一點並適時的捍衛自己的權利。透過影片徵件,不僅能將青年世代的想法與創意融入其中,更能提升對戀愛教育議題的關注度,引發共鳴。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本校學生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評審團的青睞,獲第一名佳績 ,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影片線上網址是:http://lir.38.org.tw/poll/152

詹佳宜 、 凌鈺翔 、 孫盛澤同學與副執行長林美薰合影 
吳博文系主任、許正妹指導老師與獲獎學生合影
影片截圖一 
影片截圖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