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日本阪急阪神大飯店參訪校觀管系 洽談日本海外實習

(觀管系訊)

2016年10月時,台北福華飯店與本校簽訂「台北福華產學合作專班」,專班學生進入飯店就能享有正職人員相同福利與待遇,「台北福華專班」的學生大部分都來自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共計33員進入台北福華的客房、餐飲等單位實習,同學們可充份運用發揮。台北福華飯店今年也開啟與日本京王、阪神阪急飯店集團的員工交流訓練計畫,同學們只要服務滿2年,同樣有機會赴日參加員工交流訓練計畫。

於2016年12月1日(四)福華飯店因本校觀管系實習學生於企業實習表現優異,特別推薦日本阪急阪神飯店相關主管參訪並拜會觀管系,由西岡專務董事帶領奧村總務人事部長、松宮總務人事經理等幹部,在福華飯店人事部劉倉榮經理的陪同下蒞臨台北校區,由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趙丹平副主任、相關老師與會日語觀管系同學們熱情接待。雙方除各自簡介以相互瞭解外,阪急阪神飯店人事主管更針對飯店實習,邀請觀管系大四即將實習同學可考慮至日本阪急阪神飯店實習,未來將有合作機會並提供觀管系同學有更具國際化且專業的學習。

中國科大致贈紀念品給日本阪急阪神飯店西岡專務董事(左五) 

日本阪急阪神飯店相關主管與觀管系教師群交換海外實習意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