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中國科技大學第51週年校慶暨資管系系友回娘家活動

(資訊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第51週年校慶暨資管系系友回娘家活動,北竹兩校區分別於2016年11月19日及20日舉行。

新竹校區11月19日校慶當日上午11:30在新竹校區日新樓606教室舉行,會中邀請畢業系友連佑鑫分享攻讀資管碩士班經驗與心得,並介紹FinTech與大數據議題與同學分享,各位參與同學與系友熱烈討論,會中更有資深的系友提供工作資訊與求職技巧,在校同學受益匪淺,最後資管系羅副主任也宣布將建置系友地圖之聯絡平台,提供各位系友方便的聯繫資訊,並期盼系友會更加成長茁壯。

台北校區於11月20日舉行,當天系友們先參與由校友會舉辦盛大的校友會,11:20後再至格致樓501舉行系友交流茶會。透過與畢業後就業經驗豐富的系友熱烈交流,更能讓師生和業界接軌,並理解業界需求。會中陳振楠院長期許中國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系友未來每年均能回校參與如此有意義的系友會交流活動,和學弟妹、老師們共同努力,結合業師協同教學、產學合作、實務增能與實習就業等方案資源,讓資管系能傳承學長姐經驗,帶領本系邁向卓越增強競爭力。

資管系台北系友會合照
資管系新竹系友會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