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賀! 本校視傳系同學榮獲新北市「我的青攝時代」校園影片大賽第三名

(視傳系訊)

本校視傳系進修部學生,參加新北市「我的青攝時代」青年政策校園影片大賽,榮獲第三名之殊榮。頒獎典禮於11月23日由新北市新聞局舉辦,出席嘉賓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評審智威湯遜創意長常一飛及新聞局長張其強等,消息獲各大報紙及電子媒體刊載,實為本校之光。

本次競賽乃是新北市府針對青年朋友所關心的各項議題,例如初次尋職、青年住宅、公共托育及兵役等各項政策提供年輕人更好、更便利的服務,希望透過「我的青攝時代」徵片活動,集合年輕朋友及校園學生創意發想拍攝各項政策影片,並藉由網路影像、視訊等傳播方式,讓更多青年朋友從中深入了解切身相關的青年政策資訊。 評審團代表智威湯遜創意長常一飛表示,每件作品都有其優點,讓評審團很頭痛。
本校學生陳則宇、郭子廣、杜玲襄的作品「新翼」,藉由幾位同學的不同人生遭遇,點出青年畢業後遇到的就業、婚育、居住等困境,但最後都能受到新北市青年政策的幫助,度過難關。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本校學生在此次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評審團的青睞,榮獲第三名佳績及八萬元獎金,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興奮不已。

陳則宇、郭子廣、杜玲襄等同學獲第三名頒獎
全體獲獎同學與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合影 

作品「新翼」截圖一
作品「新翼」截圖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