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互動系51週年校慶活動暨產學專案教育素材授權啟用典禮

(互動系訊)

互動系51週年校慶活動施登騰老師引介互動系與冉色斯動畫合作之產學專案實驗室與教育素材授權儀式,於105年11月19日(六) 51週年校慶活動,在涵德106數位展示實驗室教育素材授權典禮正式啟航。

校慶活動當天不僅互動系與冉色斯動畫教育素材授權,且也呈現與冉色斯動畫產學合作多年的AR/MR與科技導覽APP體驗數位展示實驗成果,更與慧元數位媒體和科碼新媒體合作並相互簽訂產學合作及教育素材授權,期望有效運用雙方資源,共同培育互動娛樂設計人才,建立長期合作與互惠管道。

互動系與慧元數位媒體相互簽訂產學合作及教育素材授權典禮
(左)規設院陳主惠院長與慧元數位媒體朱騏總經理
互動系與科碼新媒體相互簽訂產學合作及教育素材授權典禮
(左)規設院陳主惠院長與科碼新媒體李昀叡CEO執行長
相互交流與介紹
(左)冉色斯動畫導演吳慶璋、慧元數位媒體朱騏總經理、互動系施登騰老師與規設院陳主惠院長

互動系與冉色斯動畫相互簽訂產學合作及教育素材授權典禮
(左)規設院陳主惠院長與冉色斯動畫導演吳慶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