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數媒系蔡冠蓉同學動畫作品 榮獲「2016無菸生活設計大賞」大專組 創意影片銀獎

(數媒系訊)

台北校區數媒系102A蔡冠蓉同學動畫作品「 吸菸以外的美好 」,榮獲國民健康署舉辦「2016無菸生活設計大賞」大專組 創意影片-銀獎。

本作品用motion graphic動畫的方式呈現吸菸和家庭間的矛盾,將香菸替代成更美好的物品,透過這部動畫,希望能讓吸菸者放下手中的菸,擁抱家人與健康,並瞭解除了香菸還有更多美好的選擇。

冠蓉的作品能在全國263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大專組銀獎,十分難得可貴。獲得此獎項,使學生在參加校外競賽的多了更大的自信,也鼓勵數媒系的學生積極投稿更多校外設計競賽,透過實作從中獲得學習與經驗累積。

得獎作品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w7khFWzqo&t=1s

圖一:數媒系102A蔡冠蓉同學獲獎 

圖二:蔡冠蓉同學動畫作品「 吸菸以外的美好 」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