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太鼓隊慶賀中國科技大學51週年生日快樂

(管理學院訊)

105年11月20日為本校中國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活動,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為慶賀本校校慶,派出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太鼓隊至校於51週年慶祝大會開幕式上表演,表演節目名稱為「洗」,其目的在以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包容力與和諧心,不僅得以開闊心胸,更可以培養團結合作的精神。

太鼓源起於佛門中的法鼓演奏,呈現大自然風雲雷雨的旋律,與中國傳統武術之鼓陣結合而成,透過隆隆的鼓聲,祈福敬天。太鼓的演奏,讓肢體得以協調,與大自然的韻律相結合,以紓解壓力穩定情緒,啟發創造力、專注力和行動力。

當天慶祝大會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校長何明洲博士與行政警察科科主任馬心韻博士也出席慶賀。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特別感謝講座熊秉元教授為促進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交流所做的貢獻,期未來兩校有更多實質上的學術與活動上的交流。

管理學院劉院長與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太鼓隊隊長陳泳森和全體隊員大合照 

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太鼓隊於中國科技大學51週年慶祝大會上開幕表演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