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32期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課程改造 鏈結產業人才需求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為因應產業升級,人才需求的快速變化,將研擬啟動課程創新、轉型與改造外,並積極地提升教師專業成長。

針對課程調整、創新與改造部分,將針對產業升級人才需求,分析就業能力;並依據就業能力分析結果,調整院核心課程外,並修正各系課程模組與必選修課程,以達到管理學院學生可共同發展之關鍵就業能理,包括:商品銷售與管理能力、精實服務運用能力、專業外語運用能力、管理數據運用能力和企劃能力等,以符合產業升級人才需求的目標。

有關提升教師專業成長上,積極推動數位教學和線上補救教學常態化,管理學院目前有14位教師通過本校數位學習中心數位學習認證,105學年預定估計增加一倍以上,達28位以上教師,以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工具與補救教學措施;而有關推動教師知能成長以「連結學生就業」為核心,即有35位教師於參加社群口碑大數據研習坊,同時取得「社群口碑分析能力認證」和「社群口碑分析能力監評委員」。

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期透過管理學院課程調整、創新與改造和提升教師專業成長上的落實,使管理學院培育的學生,畢業後都能為產業界所任用,並發揮專業,更貼近產業界所需的人才。

本校上官永欽董事長與管理學院取得「社群口碑分析能力認證」教師們合影 

本校上官永欽董事長鼓勵劉明德院長推動教師知能成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